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空军接收第一架俄制“卡-32”多用途直升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4: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7月28日报道] 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已经向韩国空军(ROKAF)交付了第一架升级过的俄制"卡-32"多用途中型直升机。

  韩国空军共订购了7架新的"卡-32"直升机,用于执行搜救任务,剩余的6架飞机将于2005年年中交付,这7架直升机都安装了IAI公司的航电系统。该系统包括导航系统、气象与地面监视雷达,以及由中央计算机集成的移动数字地图。IAI公司的航电系统采用开放式结
构,因此未来还可以安装额外的专用任务系统。IAI公司称,韩国空军正考虑将IAI公司的这种航电系统安装在其他型号的直升机上。

  1995年俄罗斯与韩国达成协议,用46架"卡-32"抵偿所欠债务,这7架直升机就是俄罗斯交付最后一批"卡-32"。其余39架"卡-32"已经进入韩国陆军、警察部队和紧急部队服役。"卡-32"直升机由俄罗斯卡莫托夫(Kumertau)飞机制造公司生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