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发生渡船沉没事件 至少造成10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2:3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26日电 据印度媒体26日报道,一艘满载乘客的渡船25日在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的洪涝区沉没,截至目前,至少已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男童。

  阿萨姆邦警察总长拉纳·布扬说,事故发生后,当地警察和村民联合展开搜救行动,船上54名乘客中有36人获救,另有8名乘客失踪。此外,5名救援人员也被汹涌的洪水冲走,目前生死不明。

  自本月以来,连日暴雨导致阿萨姆邦境内河水泛滥,部分公路和铁路被淹没,该邦西部的几座桥梁也被冲毁。根据印度官方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洪灾已造成至少535人死亡,近1200万居民无家可归。

  由于受季风雨和高山冰雪融化的双重影响,印度每年都遭遇洪水危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仅去年,该国就有1000多人死于洪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