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指责美军对朝进行了超过1200次间谍飞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42 中国日报网站

  朝鲜7月25日指责美国军方从今年1月到6月,对朝鲜进行了超过1200次间谍飞行。朝鲜称,美国是在寻求发动进攻的机会。

  朝鲜中央新闻社指出,美国军方使用U-2RC-135和其他侦察机对朝鲜进行间谍飞行。朝中社说:“这个事实显然说明美帝国主义正在寻找机会对朝鲜实施先发制人的打击。”

  朝鲜经常指责美国对朝进行间谍飞行。虽然美国军方没有对此类指责发表评论,但承认正在监控朝鲜的军事动向。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4日表示,美国在第三轮六方会谈中提出的所谓“转变性方案”实质上就是“利比亚模式”,是要求朝鲜单方面先行弃核,因而根本不值得考虑。(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