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调:若美国现在举行总统大选 克里将击败布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时代》杂志进行的民调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支持率比现任总统布什稍胜一筹。若大选现在就举行,有46%的选民会支持克里,43%的选民支持布什,5%的受访者会支持独立参选人纳德。

  在美国民主党人周一(26日)展开的全国党大会上正式提名克里之际,布什按照传统做法,返回他位于得州克劳福德的牧场避风头,等到克里名正言顺成为其竞选对手才会再次
露面。

  布什通常整个八月都会在牧场度假,但民意调查显示他与克里的支持率极为接近,令他不得不把假期大大缩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