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大会在即 波士顿市长称该市格外安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当地时间7月26日在波士顿召开,针对此前人们对大会安全保卫措施存在的种种担心,波士顿市长25日做出承诺说:“我们的城市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安全。”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曾于7月23日发出警告说,美国国内一个激进团体有可能对媒体使用的车辆发动袭击,企图破坏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另外,也有消息
称基地组织可能对美国发起攻击。

  使波士顿市长做出此番底气十足承诺的是一项耗资6000万美元的安全计划。在雄厚资金的支持下,波士顿的安全防御工作也做到丝丝入扣,面面俱到。波士顿已经从海陆空各个方面展开了严密的警戒工作,市长称,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在大会会场附近,所有的邮筒和大部分的垃圾箱已经被移走。联邦特工已经检查并且封闭了下水道入口。进出波士顿的主干道,即第93号州际高速公路,由于部分线路过于接近会场,将在会议举行期间被关闭。国际机场也将限制某些航班的飞行。在水路方面,海岸警卫队正在密切注意着可疑的船只。

  此外,波士顿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可以随意对旅客进行搜身和身份检查的城市。

  据悉,为期4天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日程是正式提名参议员约翰·克里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届时将有4300多名代表和1.5万名媒体记者参加大会。(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