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叶秀贞案曝光 前“外交部长”简又新驻欧现变量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 月26 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叶秀贞案曝光,连带让台前“外交部长”简又新驻欧盟人事案出现变量。“行政院”发言人陈其迈25 日表示,“驻欧盟人事案”将待调查报告出炉后,再做决定。

  虽然媒体报道,简又新夫人王圭容指欧盟人事案已快完成作业,简又新可能在8 月下旬赴任。不过陈其迈表示,人事案将“先缓一缓”,等“外交部”调查清楚、厘清所有责
任,并确认此事和简又新无关后,才能确定是否由简又新出使欧盟。

  台岛“驻英代表处”疑因行政疏失核发拉法叶舰案通缉犯汪传浦的配偶叶秀贞护照,并验发六笔物业的授权书,使叶秀贞得以出脱其中两笔物业套现2 亿,“驻英代表”田弘茂昨天晚间已搭乘长荣航空公司班机返台,两名疑似疏失的行政人员——承办秘书张家华、领务组长蒋嘉一昨天中午也搭乘国泰航空公司班机返台。

  另一方面,“监察委员”赵荣耀昨天表示,为厘清核照始末是否涉及行政疏失,将申请自动调查并重启“拉法叶弊案专案调查小组”,择期约见“驻英代表处”相关官员。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