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便衣”“军装”猛攻西岸 六名巴武装分子丧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07 中新社网站

遭以军袭击的巴方建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在坦克、吉普车的掩护下,以色列秘密行动部队和常规部队25日夜间对约旦河西岸北部的城市图勒凯尔姆发动了猛烈攻势,目击者称6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被打死。

  据悉,以色列秘密行动部队先行进入该市的居民区,并在身着军装的以军部队配合下,包围了一座民居,与藏身其中的巴武装分子交火。

  据悉,被打死的6名巴人属于“法塔赫”下属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其中一人据称还是“阿克萨烈士旅”在西岸北部地区的指挥官。

  以色列方面证实了6人的死讯,并声称他们涉嫌参与和以色列边境部队的交火事件。

  此外,当天傍晚时分,以色列还出动了一架F-16战斗机,向加沙城发射了2枚导弹,摧毁了一座公寓,一名4岁的巴勒斯坦儿童在空袭中受伤。

  有目击者称,遭袭房屋属于“哈马斯”的一名成员,但以军方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