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主党全国党代会捷足先登 处心积虑只为大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05 文汇报

  为竞选大造声势

  民主党今年捷足先登,比共和党提前一个多月举行全国党代会。民主党今年在党代会上的主题是讨论美国面临的政治、经济和社会问题、反恐及伊拉克战争,强调要把美国建成一个繁荣强盛并在国际上受尊敬的国家。

  这次党代会要实现的目标是制定政党竞选规则和纲领,为下一阶段的竞选大造舆论声势。同时,动员全党团结在克里参议员周围,全力挑战在位的布什总统。

  向世界推销自己

  由于美国大选将对国际外交产生重大影响,本届民主党代表大会吸引了世界各国主流媒体前往采访报道。总统候选人将利用这个机会向美国和世界公众展示其优美可爱的一面,设法掩盖其丑陋和虚伪的一面,努力巩固自己的基本票源,同时争取那些在两党间摇摆不定的中间选民。

  内部激进分子难管

  成功的党代会需要对党内的激进派分子加以约束,不让那些游离在主流民意之外的狂热分子在大会上大放厥词。民主党最初考虑不让美国选民爱恨交加的希拉里参议员在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就有这方面的考虑。由于没有机会在党代会上发表政见,美国一些愤怒至极的失意者于是揭竿而起,在会场外举大旗示威抗议,声嘶力竭地要让自己的反对声音被听到,试图通过这种极端方式来影响党代会制定的竞选纲领。(朱幸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