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许信良呼吁在野党领袖投入“立委”选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54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二十五日报道,民进党前主席、台湾民主学校创办人许信良二十五日称,年底“立委”选战是关键性的一战,希望施明德、连战、宋楚瑜等在野政治领袖都应该投入,宣示改革决心。

  台湾民主学校政治领袖精英班二十五日下午继续开课,许信良、另一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等人都到场发表观点,对于年底“立委”选举,许信良希望施明德、国民党主席连战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都应该进入“立法院”。

  许信良强调,如果在野党重量级人物不到“立法院”,很多选民会认为“立法院”跟以前一样;如果政治领袖不进入“立法院”,无法宣示改变“立法院”的决心。

  许信良还认为,“总统”如果解散“国会”,在野党一定会罢免他。

  施明德则说,佩服许信良的参选勇气,因为在台湾,长期以来“国会”议员既没有调查权,也没有审计权,连拨款权也没有,“立法院”是一个只能骂人,而且长期以来都是年轻政治人物学习的地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