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四大舰队官兵共庆海军建军节(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8: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舰队首长在致节日贺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舰队官兵在接受检阅


海军在进行登陆演练

  7月25日——7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是俄罗斯海军节,守护着广袤海域的海军官员们尽情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当天,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库罗耶多夫、黑海舰队司令弗拉基米尔·马索林以及乌克兰海军司令伊戈尔·克尼亚兹参加了在黑海舰队的主基地塞瓦斯托波尔举行的盛大庆祝活动。上午9时,黑海舰队司令乘快艇视察了塞瓦斯托
波尔港,港口码头上,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舰队列严整,接受马索林将军的检阅。

  然后,在滨海的中央观礼台面对的海域,举行了包括炮火射击、登陆演练等课目在内的水上体育表演。晚上,在塞瓦斯托波尔市区内举行了盛大的群众游园会,并鸣放礼炮以示喜庆。

  与此同时,俄罗斯的另外三大舰队——北方舰队(主基地:北莫尔斯克)、波罗的海舰队(巴尔基斯克)、太平洋舰队(符拉迪沃斯托克)也举行了节日庆典活动,在涅瓦河畔的圣彼得堡市还举办了战舰阅兵式。

  据俄联邦海军新闻局向国际文传电讯社透露,目前黑海舰队、北方舰队和波罗的海舰队正积极准备遂行远洋战备任务,参加与美国、法国、意大利海军联合举行的演习,并准备于今年夏秋之际派舰队出访英国及地中海国家。

  在不久前结束的冬训期间,俄罗斯海军共进行了1789次实兵作战演练、6次弹道导弹发射、22次巡航导弹发射、62次对空导弹发射、1159次火炮发射、72次鱼雷发射。(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