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思想经验交流会召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曹智)全军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25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深入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题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江泽民主席的指示精神,总结交流全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经验,把全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在会上强调,全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以坚定不移的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更高的标准,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抓得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徐才厚指出,党中央、中央军委明确要求,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不断深入,认识要有新高度,实践要有新成效。最近,江泽民主席对全军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把全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必须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的重大战略意义,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把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回答和解决好打得赢、不变质两个历史性课题,坚持不懈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军。

  徐才厚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必须着重学好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全军部队一定要深刻认识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重大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这些年,我们用很大的精力抓团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今后还要继续抓好这个重点。必须下大力抓好基层这个大头,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广大基层官兵武装起来,培育一代又一代坚定的“举旗人”,切实抓好这项部队建设的基础工程。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解决好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军事斗争准备的紧迫问题,树立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求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和工作作风。各级领导特别是高级干部,一定要努力做持久学、深入学的表率,成为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模范,为部队做出榜样。

  解放军四总部、全军各大单位、军委办公厅和武警部队的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