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8名阿富汗国民军士兵遭美军误炸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20:40 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7月25日电(记者田野) 阿富汗国防部25日在喀布尔宣布,8名阿富汗国民军士兵20日在美军的一次误炸中受伤。

  阿国防部发表的声明说,误炸事件发生在位于首都喀布尔西南400公里处的乌鲁兹甘省。受伤士兵中的4名轻伤员现在已无大碍,其余4名伤员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声明没有公布这些伤员受伤的具体情况。

  驻阿美军总部目前还没有就这起误炸事件发表声明。

  从2001年底至今,在美军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分子的搜索行动中已发生多起误伤、误炸事件,导致多名友军士兵和阿富汗平民伤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