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东海一被撞沉货轮的8名失踪人员寻找未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20:04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7月25日电(记者郑黎) 记者从浙江海事部门了解到,23日凌晨于东海舟山海域发生两船相撞事件后,有关部门反复搜救8名失踪人员,但至24日23时记者发稿时,这8人仍下落不明。

  23日凌晨,宁波海事局接到报告,一艘江苏籍货船在舟山虾峙门口外被撞沉,船上11名船员全部落水,肇事船舶已逃逸,便立即派出海上搜救力量进行救援。到23日早上6时左
右,搜救船在现场发现了两只救生筏,上面标有“南京港”字样。此后,有3名落水船员被福建籍“闽连渔F0369”渔船发现并救起,于当天15时左右送到了附近的嵊泗枸杞岛。

  遇难船舶为“华雪166”号轮,是一艘一千吨级的散货轮,船上共有11名船员,全部都来自福建,被救起的3名船员为机轮长、大管轮和舵工,他们精神状况还比较正常,但经过数小时的海水浸泡,身体非常虚弱。

  据浙江省海事局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到现场参加救援船只已有10艘,经过近两天的搜救,8名落水人员仍然不见影踪。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