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油料车队遭袭 押送士兵一死一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19:4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7月25日电(记者 李国荣 聂晓阳) 驻伊拉克美军第一步兵师发言人25日说,一辆护送油料车队的美军军车24日在伊拉克北部拜伊吉镇附近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一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一名美军士兵受伤。

  这位发言人说,24日凌晨4时左右,这支油料车队在距首都巴格达以北180公里的拜伊吉镇附近的公路行驶时,一枚路边炸弹突然爆炸,隶属于美军第一步兵师后勤供应巡逻队
的一辆负责押送油料的军车当场起火,车上两名美军士兵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后不治身亡。

  这位发言人说,美军在爆炸现场附近抓获了一名嫌疑人,目前已将此人带到拘留点进行审问。

  另据报道,24日23时左右,美军一车队在巴格达西部的阿布格莱布监狱附近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随美军车队行动的一名承包商受伤。当天深夜,三名抵抗人员用手雷袭击了一支伊拉克警察巡逻队,造成一名警察受伤。此外,从基尔库克向巴格达一座电厂供油的输油管道24日夜间也遭到袭击。

  截至目前,自去年3月20日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军死亡人数已达904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