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宣布延长航母计划的风险评估阶段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16:1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国防部2004年7月19日报道] 英国国防采办局局长罗德·巴赫今天宣布,英国迄今为止最大、最强航母的评估阶段将被延长,以进行进一步的风险降低工作。此外,英国国防部已经与工业部门(BAE系统公司和/泰利斯英国公司)就未来航母计划的联盟规则达成了一致。

  评估阶段延长使得英国国防部有机会完全实施风险降低措施,包括对技术风险的降
低,供应商分配以及计划合同分配等,而这些都是精明采办的关键原则。在这段时间内,英国国防部还将敲定最终的联盟协议并决定下一阶段的合同,然后在2005年进入计划的主要投资决策阶段。

  在这一过程中,将设置目标费用和进度,同时进一步提高未来航母的设计成熟度。英国国防部表示,这一过程中,不会对计划作出根本性的调整,但会改变作出主要投资决策的时间,但两艘航母的交付日期仍然锁定在2012年和2015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