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技术公司为美三军实施新的靶场数据系统计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14: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7月16日报道]  美国空军根据"增强靶场应用项目(EnRAP)"计划,授予DRS技术公司一份金额6900万美元的合同,由该公司对试验和评估靶场性能提供改进。

  根据EnRAP计划,美国三军的试验靶场将接收新一代的试验和评估靶场数据系统,以满足美国防部对先进作战系统的综合试验要求。EnRAP是一个开发和生产项目,将分阶段替
换由DRS公司生产的老型先进靶场数据系统(ARDS);新系统则包括新的数据链密码和无线数据链技术。新系统还将通过更准确的和增强的GPS系统以及惯性"时空定位信息(TSPI)"技术来获得精确定位信息。

   EnRAP系统将可提供小型化、模块式仪表包用于测试系统内部安装,并提供仪表吊舱供外部安装,比现有系统具备更多的灵活性和标准化。

   EnRAP将用于遍布全美的三军10个"主要靶场试验设施基地(MRTFB)"的现代化,这些基地试验过诸如联合攻击战斗机(JSF)、F/A-22、F-117、F-15、F-16、B-1、B-2、V-22、F/A-18E/F和SH-60R。(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