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民主党大会在即 克里加大竞选宣传力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14:43 央视国际

  在民主党全国大会到来之际,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也加大了竞选宣传的力度,以赢得更多的支持。

  24号,克里来到了位于美国中西部的艾奥瓦州进行竞选宣传;并在密苏里河边向2000多名民众发表了演说。演说中,克里向当地人民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的支持使自己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按计划,克里在未来几周内还将再次返回艾奥瓦进行竞选宣传,以赢得更多的选民支持。在2000年总统大选中,民主党候选人戈尔在艾奥瓦州以4000张选票的微弱优势获胜。

  据最新的民意测验显示,克里与总统布什的支持率不分上下;总统宝座争夺战最终鹿死谁手还难预料。但测验还显示,民众对克里无法调动民主党的情绪感到担忧。 央视国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