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河南籍运砂船在维修发动机时发生爆炸 4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14:3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25日电 (记者陈琪)一艘河南籍运砂货船23日在江苏扬中维修发动机时发生爆炸,当场死亡3人,被送往医院抢救的伤员中已证实有1人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其余伤员仍在抢救中。

  7月23日下午四时许,这艘停泊在江苏省扬中市西来桥码头的河南籍“周口货6925号”4000吨运砂货船在维修发动机时发生爆炸,当场造成3人死亡,其他伤者被紧急送往常州
市第一人民医院实施急救,其中1人因伤势过重于当晚死亡。当时船上共有12人。事故发生后,扬中市立即启动了应急救援预案。当地公安、水警、消防、海事部门、水上搜救中心和120急救中心共同协作,迅速将大火扑灭,并从船舱中救出被困人员。

  目前,消防和海事部门正联合对这起爆炸事故进行调查。部分死者家属已赶到当地协助事故善后处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