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百名伊拉克律师递交申请自愿为萨达姆辩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13:5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安曼7月24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辩护律师团中的约旦律师齐亚德·哈苏奈24日说,100多名伊拉克律师要求加入为萨达姆辩护律师阵营,并愿意在萨达姆的妻子萨吉达聘请的外籍律师手下工作。

  哈苏奈说:“90名律师已经向伊拉克律师协会递交了申请,我们期望他们不久能够加入我们的辩护队伍。”

  哈苏奈表示,另外43名来自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的律师也已经向律师团提出加入辩护阵营的要求。但出于安全考虑,他不愿意透露这些律师的姓名。他说:“我们担心他们的安全和他们的性命,我们收到过死亡威胁。”萨达姆律师团由20名非伊拉克籍律师组成,他们分别来自黎巴嫩、突尼斯、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律师团团长是约旦著名律师穆罕默德·拉什丹。由于伊拉克临时政府拒绝这些律师入境,律师团目前把办公总部设在约旦首都安曼。(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