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最新型“宙斯盾”系统通过海上测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09:3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4年7月19日报道] 洛·马公司研发的第七代"宙斯盾"武器系统成功完成了连续的海上测试,这些测试是在"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詹姆斯·E.·威廉姆斯"(DDG-95)号上进行的,为期两天。

  在此次海上测试中,美海军将测试压缩为一个阶段,而不是原计划的三个阶段,这种改变反映出对新型"宙斯盾"系统的性能充满信心,同时也节约了时间,降低了费用。

  在7月13日~14日的测试中,美海军和洛·马公司的工程师们评估了"宙斯盾"武器系统在海上实战环境下的性能。测试包括两次"标准-2"导弹的成功发射和舰炮演练。包括这两次成功的导弹发射,最新一代"宙斯盾"系统已进行了八次成功的导弹交战试验。

  另一项升级的系统是舰艇上的AN/SQQ-89水下战系统,其中包含有洛·马公司的"远距猎雷系统"(RMS)。RMS是第一种制式的具备超视距网络能力、用于在濒海地区进行水雷探测和规避的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