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邀请优秀士兵游边城 感受边城巨大变化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07:14 解放军报

  孙兴维 本报特约记者 李凤鸣

  今天,瓜果飘香的边城乌鲁木齐凉爽宜人。红山公园里,20名优秀士兵代表受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邀请,来这里参加驻乌部队优秀士兵“边城一日游”活动,成为乌鲁木齐市纪念建军77周年大型系列活动迎来的首批嘉宾。

  胸前挂着金光闪闪的“优秀士兵奖章”,20名优秀士兵代表个个精神抖擞,脸上写满笑意。在红山顶峰上,他们兴奋地放眼望去,只见山下的乌市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一派现代化大都市的景象。战士马卫东激动地说,我当兵8年,第二故乡的变化日新月异,通过今天的所见所闻,我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有了更深的理解,对祖国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某通信站战士贾丽丽表示,一定要把地方政府的厚爱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祖国站好岗、放好哨,为第二故乡的繁荣稳定做出新贡献。战士买买提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说,在乌鲁木齐当兵两年,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把边城的主要景点看个够,地方政府专门组织我们游览边城名胜,想得真周到!

  乌鲁木齐警备区政委李孟荣说,请优秀士兵参加“边城一日游”活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拥军工作的重点放在基层的理念,使战士们能亲身感受近年来边城发生的巨大变化,分享军民携手共建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报乌鲁木齐7月24日电)(解放军报2004年07月25日 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