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第十次“未来韩美同盟关系政策构想”会议结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21: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全宇虹): 为期两天的第十次“未来韩美同盟关系政策构想”会议23日在华盛顿结束。韩国和美国军方决定把驻韩美军汉城龙山基地迁移工作推迟至2008年结束。

  双方发表的联合公报称,韩将在平泽一带提供1150多万平方米的土地用于美军龙山基地迁移所需。原位于龙山基地的联合国军司令部、韩美联军司令部和驻韩美军司令部的迁
移工作计划于2007年前结束,但龙山基地的整体搬迁要从原计划的2007年底前推迟至2008年完成。

  双方还同意修改“联合土地管理计划”,修改后的计划将把被关闭的美军基地增至34个。

  双方还决定在8月份举行第十一次“未来韩美同盟关系政策构想会议”。

  美目前在韩拥有3.75万驻军和约90余处军事基地及设施。为协商驻韩美军重新部署问题,韩美军方于2002年开始举行“未来韩美同盟关系政策构想”会议。龙山基地迁移是其中一个核心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