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拉奇市发生一起爆炸事件 死伤9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21:13 新华网

7月24日,在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当地警方在爆炸中损毁的一辆车辆旁执行警戒任务。巴基斯坦警方说,卡拉奇市内当天上午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和8人受伤。 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24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24日上午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导致至少1人死亡和8人受伤。

  据卡拉奇一位高级警官说,爆炸发生在市区北部,有人将一颗定时炸弹放置在人行道上。当一辆宗教学校的篷车满载着师生从那里经过时,炸弹突然发生爆炸。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警方正在就这起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的商业中心,恐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近5年来,卡拉奇发生的各种袭击事件已经导致4000人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