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KN公司新建世界级先进航空航天复合材料中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2: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7月19日报道]  GKN航宇公司正打算成立一家先进复合材料中心,为大型复合材料结构开发下一代设计及制造技术。该中心包括研究、发展及先进制造能力的提升等几部分,全部机构被安置在英国怀特岛郡的一间新建筑内,定于2005年开始运营,初期雇用20名从事设计及开发的工程师。

   GK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evin Smith称:" GKN在复合材料方面具有的专长使我们赢
得一些重要合同,其中最显著的是空客A400M复合材料翼梁--在大型飞机机翼上如此重要的部位采用复合材料尚属首次。建立新的研发中心将确保我公司在先进复合材料设计及生产方面的领先地位,并对集团公司开展其他领域(如汽车生产线及粉末冶金业)的研究及开发大有裨益。建立先进复合材料中心的这项开发活动将由GKN投资50%,另50%由东南英格兰开发局与商业部分摊。商业联盟Amicus也是这一联合体的重要成员之一。"

   GKN航宇公司的技术总监Phil Grainger说:"先进复合材料中心将是真正的世界级研发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研发机构。它将从事满足下一代高度自动化水平的复杂复合材料零组件的制造技术的研究工作,包括设计概念、加工工艺及设备。我们相信,依靠我们已具备的世界领先能力,我们能使复合材料更广泛地应用于飞机机体及发动机结构上,并显著降低目前加工中的直接成本。(陈亚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