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媒体称人民院拟加强对议员的人身安全保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印度时报》消息,印度将出现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行动将在中心司令部和控制站的约束之下,每个人的怀里都要揣一张电子卡,作为进入某个重要地方的通行证,同时,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还会贴有无线电收发器,一旦有爆炸物靠近就立即发出隆隆作响的自动报警声。

  不要认为这是007詹姆士-邦德的同伙,他们只是印度下院的议员们。印度人民院秘
书处说,鉴于2001年12月发生的人民院爆炸案,有必要加强议员们的人身安全保护措施。

  为了确保安全,该秘书制定了两套秘密指导方针:一个在人民院大厦内实行,一个在所有情况下实行。

  当然也有一些议员认为这些方针“十分好笑”。甚至有人说:“这些措施十分怪异。作为议员,我怎么能远离群众。如果我要这样做,我的这种生涯也走到头了。他们不会再选我,把我推到这里来。”(天石/阿MAY)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