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美陆军把更多新征兵立即送往部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2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22日内容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

  --了解“9·11”调查委员会报告内容的国会议员和其他人士21日说,该报告将严厉批评国会未能发挥其作为情报机构的总体监督机构的职能,并呼吁对国会议员监督情报机
构和国土安全部的方式进行大规模的改革。

  --由于兵力吃紧,陆军不得不把更多新征士兵立即送往部队,以达到2004年的征兵目标,而不是等到将于10月开始的下一会计年度。

  --伊拉克抵抗人员21日称,他们又绑架了6名外国人质。除非这些人质的雇主停止在伊拉克的业务,他们将每隔72小时就处死1名人质。

  《华盛顿邮报》:

  --“9·11”调查委员会的报告将不仅仅涉及劫机阴谋和政府未能察觉这一阴谋的失误,还将涉及武器扩散政策和美国对反恐战争中抓获的俘虏的处理方法。

  --联邦调查人员21日说,美国军方已经花掉了国会批准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军事行动的650亿美元中的大部分花费,正在五角大楼内部寻找13亿美元用于维持本财政年度结束之前的军事行动。

  《今日美国报》:

  --在“9·11”独立调查委员会对袭击事件进行了最全面的调查并准备呼吁对美国情报收集系统进行彻底改革之际,布什总统21日对其反恐战争进行了辩解。(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