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改进型“全球鹰”无人机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5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Primezone Media新闻网2004年7月20日报道,7月1日,改进型RQ-4A“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进行了首次飞行,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厂飞行4小时后,顺利到达爱德华兹空军基地飞行试验中心。该机的型号为AF-3,是第二批次“全球鹰”无人机的改进型。

  AF-3是“全球鹰”低速初始生产的一部分,诺·格公司预计将在本月底将付这架无人机,下个月将交付发射回收装置。第一批次“全球鹰”(包括两架无人机和一个任务控制装
置)已接近生产完成,将按照进度和成本要求交付,第二批次“全球鹰”也将按时交付美空军和海军。

  “全球鹰”自部署佛罗里达、澳大利亚、德国以及参与3次反恐战争以来,已累计飞行4000小时。到目前为止,诺·格公司已获得23亿美元用于设计、开发、试验与生产“全球鹰”。本月,诺·格公司已开始下一代RQ-4B“全球鹰”的生产。RQ-4B有效负载提高了50%,翼展更大(39米),机身更长(14.5米),新的发动机提供的电能提高了150%。诺·格公司计划2006年交付3套RQ-4B,这3套是第三批次低速初始生产“全球鹰”的一部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