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SEI获得美陆军“骑士”瞄准系统定单(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16 国防在线

安装在斯特赖克轻型装甲车上的“骑士”精确瞄准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7月16日报道] 工程化辅助支持系统与电子公司(SEI)从美国陆军获得了一份关于“骑士”精确瞄准系统的合同,合同金额为890万美元。SEI将生产28辆M1025A2“骑士”车、31套用在火力支援车辆上的任务装置以及各种零备件,所有工作将由公司位于圣路易斯、西部草原以及密苏里的工厂实施,预计将于2005年8月31日完工。

  “骑士”精确瞄准系统有以下几个组成部分:激光指示/测距仪、热像仪、数字指控
系统、复合惯性/全球定位系统导航与瞄准系统以及自卫武器。其任务是为火炮以及空投的普通和精确制导弹药提供精确远距离目标定位和激光目标指示。到目前为止,SEI已经为美国陆军和陆军国民警卫队提供了120多套“骑士”系统。“骑士”系统参与了阿富汗持久自由行动和自由伊拉克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