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八·一建军节专题 > 正文

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缅甸客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黄富慧 林立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2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兼防空总局局长梭温一行。

  曹刚川说,中缅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胞波”情谊。中缅建交半个多世纪以来,尽管国际形势和两国各自情况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建立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
础上的中缅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方愿与缅方真诚合作,继续推动双边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梭温盛赞缅中两国两军关系,表示缅方十分珍视缅中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把两国两军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和缅甸驻华大使吴登伦等会见时在座。(完)

  相关专题:八·一建军节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