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长沙警备区从严治军 3个月查处假冒军车95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1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长沙警备区从4月到目前,共出动纠察兵力667人次,检查军车425台次,查扣军车136台,其中假冒军车95台,违章军车41台,有力地维护了军队的良好形象。

  从4月份开始,长沙警备区对领导机关和所属单位广泛开展了从严治军教育,深入进行了以整顿作风纪律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治理活动。同时,组织警备纠察分队到车站、商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地区,检查军人军容风纪,在主要交通要道设点检查军车“三证一令”运行
情况,在宾馆、酒店等地明查暗访军人消费情况,对违章军车和军人按规予以严肃查处,对于假冒军车,发现一台,查扣一台,重处一台。据悉,长沙警备区还将对军人军车实施全天候式的检查纠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