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利空冲击台股重跌163点 股民批当局不管人民死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股利空不断,外加美、中、台三地同时举行军演。昨台岛内再传当局将复征证券交易所得税等利空冲击,导致融资卖压大举杀出,重跌一百六十三点,指数创今年新低点,散户脸都绿了。昨日号子(营业部的俗称)里的投资人骂声不断,说台当局不管人民死活,脆弱台股哪禁得起这样折腾?

  复征交易所得税的话题昨在很多券商号子中蔓延,法人大杀出清,投资人更是断头
解决,避免在利空不断的冲击下,股价再翻低,荷包缩水更多。

  而号子里,投资人骂声不断直说,当局欺侮人,选后台股已经很惨了,加上博达地雷股等等,利空不断,大家荷包缩水不少。原本还期待第三季行情可以稍稍回温,哪知复征股市交易所得税一席话更是打得股市七零八落,投资人认为,“这样根本就是打落水狗”。 

  部份投资人也提到,当局难道不知道征证券交易所得税此举是股市毒药吗?在大家适时休养生息时,却还要一帖股市毒药,让股市再跌到谷底,这不是让大家都翻不了身么?(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