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已经确定“立委”选举首波提名四十九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中通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二十一日通过十九个县市、二十个选区共四十九位“立委”参选人的提名核备案。

  党内初选意外落榜的现任“立委”张蔡美、曾蔡美佐、李和顺,以及台北市议员林晋章都确定出局。不过,四人都有意自行参选,亦面临党纪处分的命运,其中曾蔡美佐可能先宣布退出国民党。部分中常委也批评党内没做好协调。

  二十一日上午公布的二十个选区,仅澎湖县确定不提名,由亲国民党阵营的无党籍“立委”林炳坤与民进党的县议员高植澎竞争。

  国民党还没有公布的十一个选区,包括高雄市二选区应提名一人、台北县二选区四人、三选区三人、苗栗县二人、南投县一人、嘉义县二人。花莲县可能核准一人,金门县须与新党协商一人,与马祖须与亲民党协商一人,平地原住民和山地原住民分别应提二人。估计下周三的中常会将会提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