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实施潜艇声响设备改进 提高潜艇战斗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7月7日报道,通用动力公司的子公司--通用动力先进信息系统公司从美海军获得一项价值2150万美元的修订合同,为声响设备快速商用现货部件植入(A-RCI)项目继续进行系统集成和开发,提高系统的能力。

  A-RCI项目将使海军能够通过每年的软件改进和定期的硬件升级来提高现有潜艇的战斗力,同时节省大量经费。根据A-RCI项目开发的第一种系统是多用途处理器(MPP),用于替
代“洛杉矶”级(SSN 688)和688I核攻击潜艇上AN/BQQ-5声纳系统的信号处理和显示器。

  合同所要求的系统工程设计、结构设计、软件工程设计、开发、集成和测试工作将在弗吉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和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进行。总合同包括这个修订合同总额为2.5亿美元,2008年12月结束。修订合同最初授予数字系统资源公司,2003年9月该公司被通用动力公司收购,成为通用动力先进信息系统公司的一部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