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沙楼房今晨遭以军空袭 可能是哈马斯武器工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目击者说,以色列直升机7月22日凌晨发射导弹,袭击了加沙地带南部巴勒斯坦汗尤尼斯难民营内的一座两层楼。

  据美联社报道,这座楼房受袭后燃起大火,附近三座房屋也被破坏。巴勒斯坦医院方面说,至少一人在空袭中被炸飞的玻璃擦伤。

  以色列军方称,空袭目标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武器工场,空袭发生后楼内发生剧烈爆炸,这显示里面有大量炸药。

  此次空袭发生前一天,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从加沙发射火箭弹,袭击了以色列南部一座房屋,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