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公司的“水手”无人机荣获欧洲设计创新奖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32 解放军报

  据报道,近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收到无人机欧洲协会颁发的设计创新奖,该公司研制的"水手"无人机获得此项殊荣。这是该公司继2001年获得无人机设计创新奖后的又一次获奖,第一次是奖励该公司研制的"捕食者"B无人机。

  "水手"是在"捕食者"B无人机基础上改型而成的"捕食者"增大航程无人机的名字。该无人机目前是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手提供的、用以竞争美海军价
值16亿美元的广域海上监视无人机项目的候选机。洛·马公司和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于去年8月组队竞标广域海上监视项目。其中,洛·马丁公司海上传感器与战术系统部承担任务系统和任务控制站研制工作,通用原子公司将提供飞行器和有关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