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3600多名师生暑假送科技知识下部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7:33 解放军报

  本报长沙7月20日电 邓鹏图、记者王握文报道:昨天,国防科技大学为即将奔赴三军部队讲学、考察和开展科技服务的50名博士生导师举行了出发仪式。据了解,今年暑假,该校共有3600多名师生深入全军各部队送科技知识、解信息化建设难题。

  国防科大坚持每年暑假组织高年级本科生到部队当兵实习,组织博士、硕士研究生开展科技服务部队活动,组织专家教授到部队开展高科技知识讲座,并运用高新技术成果帮
助解决部队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据该校研究生院领导介绍,今年奔赴部队的博士生导师和研究生,出发前都做了认真准备,将在部队举办20多场高科技知识讲座。他们还带上了近百项科技成果,将结合部队在科技练兵和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给予技术支持与指导。(解放军报2004年07月22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