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六名人质并威胁将他们斩首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0: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伊拉克武装组织7月21日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绑架了两名肯尼亚人、三名印度人和一名埃及人,并威胁如果雇佣他们的公司不关闭在伊拉克的办事处,这些人质将被斩首。

  在交给美联社的声明中,这个自称为“持黑旗者”组织的成员表示他们绑架了六名卡车司机,如果雇佣他们的公司在从当地时间21日晚8点开始算起的72小时之内不关闭在伊拉
克的办事处,他们会将其中一名人质斩首。

  声明中说:“我们已经警告了所有和美国入侵者们做生意的国家、公司、生意人和卡车司机,他们将成为圣战者之火的目标。现在你们又一次向美国部队提供运输、货物、武器以及军事装备。”

  武装分子的声明上还附有人质的照片。六名人质在照片中站在三个坐着的蒙面武装分子面前,一名人质手中拿的纸上写着七个人的姓名、国籍、护照编号和他们驾驶卡车的登记号码。

  纸上所写的这七个人的身份分别是来自肯尼亚的易卜拉欣·哈米斯、扎尔姆·法伊兹·哈米斯和贾拉勒·哈瓦德,来自印度的安塔里阿米、蒂拉克·拉杰和苏克德夫·辛格,以及埃及人穆罕默德·阿里·萨纳德。

  目前还不清楚哪名纸上所写的肯尼亚人不在这些人质中间。这张纸最后落款的日期是7月20日。

  声明中指出雇佣这些司机的公司总部位于科威特,武装分子们还警告所有同美国人生意的科威特公司都“将遭到美国人的下场”。

  同时,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播出了一段录像,人质中的埃及人在录像中证实自己名叫穆罕默德·阿里·萨纳德,他呼吁雇佣他的公司撤走所有的雇员以保证人质的生命安全。

  萨纳德说:“他们将砍掉我们的头。谁会来养活我们的家庭和兄弟姐妹?我急切的要求公司采取行动送我们回国。”

  最近几个月以来,已经有超过60名来自各国的人质在伊拉克被武装分子绑架,目前已经有至少八名人质被杀害,还有数人下落不明。(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