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空军T-50“金鹰”教练机开始进行大迎角试飞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6: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7月14日报道]  韩国空军(ROKAF)最近开始了T-50"金鹰"教练机的大迎角(AOA)飞行试验。

  最初的大迎角试飞将采用基本的空对空装载,进行预定的偏离受控飞行,即驾驶员给予很大控制输入,让飞机在低功率状态爬升直到失去空速。当飞机失控,就开始测试飞机的复原能力。这些机动将验证飞机在所有使用重量和重心位置恢复到正常飞行的能力。

   T-50采用了一套先进的数字式电传飞控系统,该系统中的AOA限制值为25°AOA,大迎角试飞将验证AOA失速和失控预计限制值,超过限制值后飞机的失控特性,以及飞控系统在防止飞行失控和从失控飞行恢复过程中的效用。

  试飞将采用4架试验机中的第2架飞机,在韩国Sachon空军基地飞行试验场进行。为确保安全,飞机安装了外部反尾旋伞。

  预计这一阶段试飞将耗时4个月,进行47次飞行。在之后的大迎角试飞中将完成完全训练装载和空对面装载情况下的试验。(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