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八·一建军节专题 > 正文

香港全体立法会议员获邀参加“八一”阅兵观礼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5:1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21日电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驻港部队将在当天举行阅兵仪式。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邀请了香港各界人士出席阅兵式观礼,其中包括第二届立法会全体议员。

  这位负责人说,香港回归以来,驻港部队多次举办军营“开放日”,每年“八一”建军节,也都举办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驻港部队形象威武、军纪严明,赢得香港各界和国
际社会的普遍赞誉。今年8月1日是建军77周年纪念日,这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将举办阅兵式,邀请香港各界人士出席观礼,与部队官兵一起庆祝这个节日。部队在军营公开举行阅兵仪式,在香港特区和全国范围都是第一次,对回归祖国已7 年的香港来说,更有意义。这不仅可以向广大香港同胞展示我军现代化建设的水平,也可以增进驻军与香港市民之间的军民鱼水情。这项活动一定会受到广大香港市民的热烈欢迎。

  这位负责人再次重申,我们与香港各阶层、各界别、各方面人士之间,一直有着广泛的联系和沟通。我们相信,在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的基础上,香港社会各界一定能够实现广泛的团结,共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创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陈晓钟)

  相关专题:八·一建军节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