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身在曹营心在汉” 国民党开除蓝健菖等9人党籍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5: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1日电 国民党中常会今天通过九名党员的开除案。转往台湾团结联盟发展,且在高雄市议员补选中当选的蓝健菖,与八名“大选”时加入陈水扁后援会的国民党公职人员,都被开除党籍。

  据“中央社”报道,前国民党市议员蓝健菖在这次高雄市议会补选时宣布加入“台联”,并代表“台联”参选市议员成功,遭到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提报开除党籍。

  其它八人被开除的原因都是在“大选”期间公开加入后援会挺扁,或在造势晚会站台助讲,有人甚至直接宣布加入民进党或台联。

  遭到开除党籍者包括嘉义县水上乡长林松木、新竹县议员范玉燕、台东县议员王清坚、云林县水林乡乡代会主席许山埜、台东县长滨乡乡代会主席陈德成、原住民委员会委员林天生、云林县党部义务副主委吴修荣、高雄县同乡会前理事长吴隆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