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如果我再度当选 美国将变得更加安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2: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7月20日在一次竞选集会上宣称,如果他再度当选,美国将变得更加安全。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用柔和的语调在艾奥瓦州对其支持者说:“没有人想当‘战时总统’,我也想成为‘和平总统’……(如果我当选,)对于这个伟大国家的公民来说,下一个四年将是和平的四年,繁荣的四年,有希望的四年。”

  在集会上,布什12次提到“和平的”一词,但基本上没有谈到伊拉克问题。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多数民众对政府保护美国免受下次打击的能力表示赞许,但另一份民意调查则显示,大部分美国人认为恐怖分子依然有能力针对美国本土发动9·11式的恐怖袭击。

  在集会上,布什也不忘批评他的竞争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克里。他说,民主党上台会提高税收、增加联邦财政开支并设置贸易壁垒。他还将克里描述成一个容易改变主意的自由派政治家。(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