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情报部门称沙龙面临犹太极端分子暗杀威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2:0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20日电(记者 魏建华 明大军)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局长迪希特20日说,以色列撤离加沙行动遭到部分犹太人的反对,以色列总理沙龙正面临暗杀威胁。

  在当天的以色列议会外交和防务委员会会议上,迪希特说,约200名犹太定居者已谈及或书面提及暴力方式造成沙龙死亡,以阻止沙龙实施其单边行动计划。目前尚未发现针对沙龙的具体威胁,以色列安全部门已经提升了安全警戒级别。

  迪希特说,这些“单边行动计划”反对者大多数居住在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少部分在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其核心人员目前正针对一些目标策划“恐怖行动”。

  去年11月沙龙首次提出“单边行动计划”,并在今年6月获得内阁通过。根据计划,以将通过撤离加沙地带的所有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定居点来实现以巴分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