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阿扁与美退伍军人协会会长会谈 谋突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00 人民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20日与美国海外作战退伍军人协会总会长邦那士(Edward Banas)会谈,除了对该协会每年通过决议案,支持“中国民国”、支持台湾表示感谢外,也期盼退辅会主委高华柱能参加明年在华府举办的年会活动。

  陈水扁称,该协会从成立至今已有百余年,约有260万名曾于海外作战的美国退伍军人加入,且于1954年在台湾设立分会,1980年成为退辅会的兄弟会。

  陈水扁对该协会每年通过决议案,支持“中华民国”、支持台湾表示感谢,他也期盼退辅会主委高华柱能参加明年春天在华府举办的年会活动,以感谢该协会每年都邀请台湾参加年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