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波音7E7涂色成为波音民用飞机全新标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7月19日——宏伟庄严的蓝白两色成为了波音民用飞机全新的品牌涂色,赋予波音飞机以崭新的面貌,其设计灵感源于天与地。

  新涂色设计是为全新的波音7E7梦想飞机而研发的,如今将扩大使用于波音现有的所有民用飞机以及包括飞机模型、宣传册、万维网和服饰在内的其他产品上。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品牌和市场定位的副总裁罗布·波拉克(Rob Pollack)说:“这一涂色设计是波音公司和波音民用飞机精神的极好象征,它使人联想到波音所连接的世界和为之奋斗的天际,以及我们对创新和定义未来飞行的承诺。”

  飞机外饰上的四块蓝色涂色和两块白色涂色浑然一体,从机头到机尾在整架飞机上形象地描绘出地平线和天空。今后由波音运营的飞机,如试飞飞机,将采用该涂色设计。各航空公司决定在其飞机上使用的喷涂设计不受波音涂色设计影响。

  新涂色设计是波音民用飞机历史上的第五套涂色标准。波音于1928年引入了第一套涂色标准,当时的飞机在机翼和尾段表面采用桔黄色,而机身采用灰色和深绿色。

  波音正通过万维网发布采用新涂色设计的波音717、737、747、767和777飞机的图片。波音数家礼品店今天将开始销售展现采用新涂色设计的飞机模型、服饰和其他物品。西雅图地区的居民还能看到采用新涂色设计的公司卡车。

  新涂色设计替代了从1981年开始采用的设计方案。原来的涂色设计是飞机机身的上半部分为白色,下半部分为蓝色并带有红、白、蓝三色条纹。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