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驻伊大使称特赦将不包括杀害美国人的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00: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伊拉克大使7月17日表示,计划中对伊拉克反抗武装实行的特赦将不包括那些曾杀死美国人的武装分子。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驻伊大使约翰·内格罗蓬特在同外国记者共进午餐时说:“我并不知道这一正在起草中的特赦计划包括那些可能杀死美国人的武装分子。”

  内格罗蓬特说:“我的理解是可能之前因为语言上的原因造成了一些含糊不清的说法,不知为何使得人们认为特赦计划中包括那些曾经试图对联军部队造成危害的人。我的理解是这些含混不清的表述将不会出现在(特赦计划)草案中。

  伊拉克总理阿拉维7月5日表示,伊过渡政府正在考虑一项新方案,准备特赦部分反抗驻伊联军的武装分子。(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