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德国拟驱逐因9•11受审第一人及其摩洛哥同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20: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北部汉堡州当局7月13日透露,德国计划驱逐一名涉嫌策划9·11恐怖袭击的摩洛哥男子以及他的一名被怀疑是国际恐怖主义支持者的摩洛哥同胞。

  汉堡州内政部发言人哈萨斯当日表示:“我们昨天向他们发出了驱逐通知。”他说,9·11嫌疑人穆塔萨德克和他的同胞马祖迪将被驱逐到摩洛哥,但是他们也可以就该通知提出上诉,并且在他们的案子了结之前不会被驱逐。

  汉堡州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下驱逐令的原因是这两名摩洛哥人对德国构成了“特别威胁”。声明说:“国内当局认为穆塔萨德克和马祖迪是自由和民主的威胁,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威胁。此外,有证据显示他们是国际恐怖主义的支持者。”

  去年,德国一家法院认定穆塔萨德克在9·11恐怖袭击中共谋谋杀了大约3000人,判处他15年监禁。他也是因为9·11袭击接受审判的第一人。但今年4月,同一家法院下令释放穆塔萨德克,该案将重审。穆塔萨德克坚称自己不知道9·11阴谋,但他承认曾在阿富汗一个基地训练营受训。(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