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沙特内政大臣首次承认沙特武装分子已潜入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2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内政大臣纳伊夫·本·阿卜杜勒-阿齐兹7月13日首次对外界表示,沙特武装分子可能已经渗透到了伊拉克境内。

  据美联社报道,阿齐兹称沙特政府已经从官方渠道得知有沙特人在伊拉克被拘捕。他说:“是的,(在伊拉克被捕的武装分子中)有沙特人。但是具体人数以及(他们如何进入伊拉克的)方式目前还不得而知。

  这是沙特官方首次承认可能有武装分子从沙特渗透进入伊拉克,并在那里参与发动了袭击活动。此前沙特政府一直强烈否认此事。

  此外,阿齐兹还表示“基地”恐怖组织在沙特的追随者已经“被处理了”,但在该国进行反恐战争还没有结束,安全部队已经做好应付任何新袭击的准备。

  阿齐兹说:“我们仍然要解决一些事情,而且发生任何事情我们都不应该惊讶。我们已经完全做好面对任何紧急事件的准备。”

  沙特媒体此前曾经发出一些葬礼消息,称至今已有四名沙特人在伊拉克同美军进行的战斗中被打死。(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