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政府决定加强对国内极端分子的监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23: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2日电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英国政府已决定向国内一些城市派遣情报人员,以加强对极端分子的跟踪和监控。

  英国《泰晤士报》当天援引政府方面提供的消息说,在今后几个月里,英国情报机构军情五处将派遣官员前往一些城镇对极端分子进行跟踪和监控,以消除可能产生的恐怖威胁。

  据称,被派遣的人员包括情报官员、侦破专家、情报分析人员和电脑专家,他们将被部署在英格兰中西部和北部等地区。

  《泰晤士报》认为,英国现在面临的恐怖威胁“非常严峻”,这就要求情报机关和警方进行密切合作,并要求安全部门人员进入不同的部门和渠道,以便在一旦出现异常情况时快速作出反应。(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