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布什表示将尽力帮助保加利亚解救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08: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0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白宫发言人阿布尼10日说,布什总统当天与保加利亚总统帕尔瓦诺夫通了电话,双方就两名保加利亚人在伊拉克被扣为人质一事交换了看法。

   阿布尼说,布什表示,没有同恐怖分子谈判的余地,但美国将尽其所能帮助保加利亚解救人质。布什还对保加利亚向伊拉克派兵和支持伊拉克重建向帕尔瓦诺夫总统表示感
谢。

   据报道,两名保加利亚卡车司机8日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附近遭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武装分子的绑架。绑架者威胁说,除非驻伊美军在24小时内释放所有伊拉克在押人员,否则他们将在9日杀害这两名保加利亚人质。

   保加利亚作为美国的盟国目前在伊驻军约450人。迄今,已有6名保加利亚军人在伊被打死。(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