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韩国政府向本国海运公司发出恐怖袭击警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00:2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7月10日电 据此间媒体10日报道,由于受到恐怖威胁,韩国政府已经向负责为驻伊拉克美军运送物资的6家韩国海运公司发出警报。

  报道援引情报部门的消息说,一个自称“伊拉克伊斯兰武装人员最高司令部”的组织本月3日在一家阿拉伯文网站上发出袭击威胁,扬言要袭击为美军运送战略物资的船只。一家韩国航运公司和另外8家美国、荷兰和香港的航运公司都被列为袭击目标。

  报道称,韩国已经向所有6家运营中东航线的韩国航运公司发出了恐怖袭击警报,并已要求海洋水产部、海事警察和其它相关部门采取措施防范恐怖袭击。

  6月22日,一名韩国人质在伊拉克被武装组织杀害,绑架者要求韩国政府从伊撤军。

  目前,大约有600名韩国军医和技师驻扎在伊拉克南部。8月份,韩国计划再向伊北部地区派遣3000名士兵。这将使韩国成为继美国和英国之后驻伊军队人数最多的国家。(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